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荥阳市完成首例登记

2020年08月05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是郑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已开展的“一窗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服务举措的进一步提升。

“全市通办”改革了以往不动产业务“完全属地化管理”的模式,创设了“异地受理、属地登记”的新型管理服务模式。办事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离自己工作、生活较近的登记服务中心,就近提出登记申请,通过互联网让数据“跑腿儿”,不动产所在地的登记机构网上审批。实现“异地受理、网传信息、属地审批、证书快递”,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向纵深。

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学习和领会荥阳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服务,在原有综合服务窗口的基础上,新增两个“全市通办”业务窗口,挑选多名业务骨干充实到“全市通办”的各个业务环节,并于2020年8月3日,完成荥阳市“异地受理,属地审批”的第1宗不动产登记业务。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主动开展各项延伸服务,让“为人民服务”更有力度、更有高度、也更有温度,让“全市通办”这项重要的“放管服”改革举措,惠及到更多群众。(王世端 朱红志 楚欣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