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加强城镇精细化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8月05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路长制”工作,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荥阳市广武镇按照“路长制”工作和创文工作要求,在镇区菜市场、中心广场、广安路、桃贾路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该镇综合执法办联合荥阳市城管局广武中队共出动50余人,执法车3辆,坚持路长工作“五定”法(路段定岗、巡车定人、问题定店、整改定照、痕迹定存),采取分组分班分时段的方式在镇区进行巡查,对乱摆乱放、私拉乱扯、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做到快速发现、高效处理,对影响环境、妨碍居民生活的各类垃圾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做到应清尽清、不留死角。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加强重要区域的管理治理力度,持续加大对各类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营造城镇精细化管理的良好氛围。(王世端  邓艺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