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打造民生精品工程 致力打造幸福未来

2020年08月06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交通顺畅、便民利民的人居环境和道路环境,连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对“路长制”责任道路中东路(开发区)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提高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成立由镇长担任组长的雁鸣湖镇开发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责任制度,逐层压实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工作有标准、限时必达标”的工作格局。

走访到位,建立台账。对店面所有者逐一走访到位,建立台账,向其本人传达开发区的整治规划,引导店面所有者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物材进行自行拆除、清理,并让其签署《承诺书》。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发放宣传彩页,流动宣传车,走访到户、精准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截至目前累积发放《致雁鸣湖镇开发区全体商户一封信》1200余份。

加强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开发区道路施工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后,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规范商户自我管理,持续保持规范经营的良好秩序。实行常态管理,确保整治成果。(韩松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