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组织开展环境秩序大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06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提升社区整体形象,8月5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组织开展了社区环境秩序大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抽调镇创建办、督查办、规建办、巡防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全体村组干部共125人组成专班,逐街逐巷进行拉网式排查,并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治理出店经营36处、占道经营22处,拆除私搭乱建(伞棚)28处、清理软体条幅43条、广告喷绘12块。

据悉,下一步,郑庵镇将继续对私搭乱建现象开展常态化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邻里监督、社区巡查、多部门联合整治的工作体系,确保对社区内私搭乱建现象做到发现得早、制止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