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马头岗村党支部与马头岗机场共建拥军爱民一家亲

2020年08月06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8月5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头岗村党支部书记徐小五带领村三委干部走访慰问了马头岗机场,开展“军民共建一家亲,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飞机起飞的轰鸣声给人们一种特殊的力量,振奋心灵,激发斗志。慰问中,大家对机场建设取得的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和深深的敬佩,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空军国防自改革以来发生的深刻变化,感受到了军营的新气象,进一步体现了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

随后,徐小五代表马头岗全体村民捐赠了西瓜、哈密瓜等慰问品。徐小五说,感谢空军机场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双方表示,军民一家,鱼水情深,今后要多加强联系沟通,开展多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贾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