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比邻!信阳移动云视讯助力疫情防抗交流

2020年08月06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键时刻,见屏如面!8月4日下午,信阳移动云视讯架起沟通的桥梁,助力一场疫情防抗交流会在“云端”召开。信阳多位权威防疫专家通过移动云视讯,远程连线中国派驻吉尔吉斯斯坦的医疗人员,分享信阳防抗疫情和患者诊疗救治的成功经验。

目前,吉尔吉斯斯坦疫情严重,多位同胞不幸感染新冠肺炎,河南省对外友好协会委托信阳市医疗机构以远程视频方式对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同胞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并答疑,信阳移动为本次视频会议提供技术和场地支撑。由于两国不在同一时区,信阳移动服务团队积极沟通市委外事办和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测试会议接入时间和接入顺序,及时了解吉尔吉斯斯坦网络制式和传输方式,主会场实现双备份网络,确保会议安全高效。会议现场,通过云视讯软、硬终端结合的形式,实现了跨国会场“零距离”交流。本场“云会议”持续90分钟,全程移动网络运行稳定,云视讯视频清晰流畅。

疫情当前,全球的命运紧密相连。信阳移动通过科技的力量,让国外同胞们感受到祖国的真心关切,彰显了国企担当和移动品质,获得一致好评。(杨恺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