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孟州支行慰问解放军驻孟部队官兵

2020年08月0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上午,为深化业务合作关系、巩固军银关系、增进军民同心,中行孟州支行行长苏宁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孟63889、63895部队,代表中行员工慰问了部队官兵。该行副行长李艳丽、副行长成城和相关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驻孟部队选择中行作为合作银行,苏宁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中行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行有专业的团队和专属金融产品,可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希望今后双方在党建共建与业务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驻孟部队负责同志对双方近年来的双拥共建活动表示了肯定,对中行孟州支行为部队提供的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及应急演练资金保障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期待与中行的合作能够继续传承,努力共创军民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姚旭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