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该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代表焦作分行党委作了题为《从严治行强内控 筑牢“三基”提质效 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疫情爆发,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加的严峻挑战,全行干部员工按照“两手抓、两手硬” 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敢于直面挑战,不断增强攻坚克难信心,主动加压奋进,各项业务实现提速发展。

会议强调,即使时间短、任务重,只要各单位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就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下半年,该行全行一要做好强落实、夯基础,坚持不懈从严管党治行;二要提质量、保资产,全面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三要强内控、促合规,夯实稳健经营发展基础;四要强队伍、提士气,提高全行精细化管理能力。

会议对支持焦作市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全力做好“四城联创”“老旧小区帮扶改造”和深入开展“学湖州、晋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积极助推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凤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