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对运营条线开展全面风险排查

2020年08月0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至7月20日,中行焦作分行聚焦对客服务和内部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对运营条线开展了多维度全面排查。

周密部署。按照省行要求,中行焦作分行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细化排查方案,梳理排查工作表,明确工作机制、职能职责和要求,从风险影响大小、可能性高低入手,开展了多维度排查。

组织工作扎实推进。聚焦对客服务,对ATM、银企对账等与外部客户接触的业务风险进行了排查。通过非现场监控方式对离行式集中运营ATM各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对辖内5户上门服务客户、辖内5家机构部分新开账户操作合规性、地址有效性等进行上门核实。聚焦内部管理,面向前台部门和全行服务的柜员、现金、凭证、档案、印章、内部账户等运营要素维度开展了排查。

该行对客服务和内部管理工作取得了实效,经排查,共发现6个问题,对于能立行立改的问题,举一反三,避免同类同质问题再次发生;对于重要性风险,落实责任,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建议,确保“有跟踪、有落实、有反馈、有成效”,(王凤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