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中牟县郑庵镇开办美容彩妆技能培训班

2020年08月0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农村劳动力培训就业转移工作,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增强再就业竞争力,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美容彩妆技能培训班在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班。

培训班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美容师的职业道德及修养、化妆品的分类与应用、化妆技巧、美容彩妆仪器的操作使用、面部皮肤护理、中医基础知识等。课程设置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实际操作训练,切实保证了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训42人,为学员解决了就业需求,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大幅度提升了学员的职业技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为促进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稳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郑庵镇将持续开设计算机、电工、焊工、保育员、厨师、花卉栽培、家政服务等培训班,让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切实增强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周建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