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乡党员干部赴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6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苏木乡“5+N”主题党日活动在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苏木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政治思想学习。

主题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穆青纪念馆,了解穆青前辈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及家乡为民担当情结。在杞县政治生活党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杞县的文化历史、名人故事和发展历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乡纪委副书记程威表示,通过学习,个人政治思想深受洗礼,提升了廉洁从政意识,坚定了初心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苦干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做好巡视监察工作。

苏木乡组织委员胡高杰介绍,近年来苏木乡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过“5+N”主题活动的持续开展,加强了全乡党员干部的纪律性,提升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徐照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