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鸭河工区领导深入一线督查防汛工作

2020年08月06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居博)为进一步掌握辖区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鸭河工区党工委书记张智广、管委会主任李笑非、党工委副书记曾庆欣、管委会副主任张国庆等一行深入一线督查该区防汛工作。

张智广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余川寺村黄沟水库、郑庄桥、麦河黄寨村段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在黄沟水库防汛室内,张智广等一行详细了解水库运行、防汛物资配备、人员安排及转移安置点设置情况,就防灾减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张智广表示,最近南阳市县区一带降雨量增大,鸭河工区也在其中。所以,鸭河库区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完善防汛设施,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全天候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密切监控雨情汛情,做好详细记录,及时预警预报,做好防汛工作。李笑非就库区值班提出具体要求,要做好防汛预案,抓好防汛队伍建设,组织好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防汛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张智广一行又来到郑庄桥、麦河黄寨村段查看水情。当张智广看到麦河桥桥面已被河水淹没,他立即要求区域负责人安排专人设置路障,禁止通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