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06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张伟  周凡)8月5日,信阳市平桥区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委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通报》2020年16期上的讲话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六稳”“六保”实施意见和国务院、省、市、区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严格落实“四早”“五有”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做细做实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进行了周密安排。

按照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复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认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复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慢性病综合防控水平。

传达了市、区创文、创卫会议精神,强调今年是信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全区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起应负的责任,盯紧问题,补齐短板,全力以赴,走在前、作表率,为平桥区“创文”“创卫”工作做出卫生健康系统应有的贡献。

强调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严格落实省、市卫健委《关于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和发热哨点诊室设置的通知》要求,达到服务能力推荐标准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在12月底前完成发热门诊建设;不具备条件的单位要在10月底前完成发热哨点诊室建设。   

会议还对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