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网格化管理公示牌上墙

2020年08月06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一中心四平台”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群众知晓度、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和服务范围、压实网格员责任、增强服务力度,把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实,让管理更顺畅、让群众更实惠。近期以来,八里湾镇在各村的显眼处张贴网格化管理公示牌、网格员工作职责海报,悬挂网格化工作宣传条幅。

工作人员将印有网格管理人员照片、记录有网格员身份信息和工作职责的公示牌张贴在了各村口及街道人员密集处,这是八里湾镇网格化管理中网格长和网格员的第二张“身份证”,也是便民利民的“身份证”“监督证”。上墙的做法进一步把网格员身份亮出来,充分激发他们的荣誉感和工作热情,同时有助于群众了解网格化管理工作,及时与网格员沟通自己发现的问题,推动网格化工作的服务力度。

在八里湾镇,已经基本形成“群众有时找网络,基层治理有网格”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小小网格服务公示牌,成为了网格员与群众之间的纽带,为提升全镇网格化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了“网格全覆盖、管理无盲区、服务零距离”的社会管理服务工作理念。(李亚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