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0年08月07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积极作为,主动加压,敢于担当,确保实现郑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

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经八路街道加大对辖区7个在建工地及43个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范围的日常巡查力度,着力清除施工工地场区及生活区卫生、建筑垃圾,道路施工建筑垃圾物料摆放问题,消除卫生死角,不断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


在工地整治上下功夫。责任落实再加压,消除工作盲点。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坚持“日通报、周点评”机制,每日将排查和上级交办问题及时向属地部门、单位交办,实现一般问题立刻改。

同时,每周对上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总结,结合上级工作精神,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就本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实现共性问题集中改。针对重点问题,经八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职能部门和相关社区开展实地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实现重点问题强力改。(关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