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农民”作了难 汝州农商银行“金燕E贷”来解烦

2020年08月07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月末的一天,火伞高张,流金铄石,连空气似乎都窒息了。在汝州农商银行小微信贷服务中心门口,有2名中年男子在烈日下来回踱步、踟蹰不前。大堂经理看到了,忙推开门打招呼:“两位哥,外面天热,有啥事儿进来说吧。”

“我急用点钱,想问问贷款咋贷,又怕你们这手续老麻烦……”其中一人话未说完,旁边男子抢着介绍:“他是咱汝州的‘十佳农民’李贯甫,我是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老李是林业局重点扶持对象。这次想用点钱,跑了几个银行,放款周期都太长了。10万块钱要说也不多,真是应应急,但是手续多时间长,等办完黄花菜都凉透了!俺俩没了办法,刚好路过这里,看门头上写着汝州农商银行小微信贷服务中心,就觉得行,可是老李怕咱这手续也复杂,所以俺俩正商量咋办嘞……”

“我之前在北京做点生意,时间长了,老觉得自己有能力了还是要给咱家乡做点贡献。2014年回来,在蟒川镇半扎村承包了1000多亩地,种玉米、小麦等十几种经济农作物,成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合作社,跟附近5个村庄的700多户村民签订了常年种植协议,帮扶了村里22户贫困户,现在合作社有6架农用无人机,还有一些拖拉机、烘干机。最近农忙,需要资金周转一下,咱行有没有方便点的贷款?”

“有有有,咱农商行现在有个产品叫‘金燕e贷’,是纯信用的贷款,不用担保不用抵押,办理手续非常简便。用着更方便,按天计息,在手机上就能随用随取了,都不用您来回跑,您看中不中?”客户经理连忙详细介绍。

李贯甫惊讶不已:“这比我想象的还省事呢,你看看,说到底还是汝州农商银行愿意给咱农民贷款,真正为咱农民着想啊。”

当日,客户经理就赶到李贯甫的种植基地实地调户,后整理资料、上报审批。仅用了三天时间,“金燕e贷”的额度就成功授信了,通过在手机上简单的几步操作,10万元贷款立即就到客户账了。

“以前光听说汝州农商银行好,现在自己遇到难处了,受到帮助了,才切实感受到农商行真的好,服务好、产品好、政策好!”“十佳农民”李贯甫再也不用为资金周转作难了。

近年来,汝州农商银行深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从“普”“惠”双维度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将盈利性金融向普惠性的人本金融逐渐过渡,借助“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载体,推进普惠金融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纵深发展。(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