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汝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2020年08月07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刚鑫雨 张少格)日前,公安部发布《2020年上半年全国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排行榜》,“汝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再次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基层单位公安政务微信公众号”序列全国第4名,较去年上升5个位次。

据了解,该评估榜单覆盖微博、微信、今日头条三个新媒体平台,按照省(部局)、地(市、州、盟)县(市、区、旗)、基层单位三个层级进行排行,对各平台排名前20的公安政务新媒体账号予以通报表扬。

“汝州交警”微信公众平台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持续为汝州市民提供交通违法查询、业务导办、服务提醒,发布交管信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最贴近汝州市民的交管资讯、最吸引眼球的版面设计、最亲民的平实语言,以百姓的视角、专业的剖析、大众的语言,说汝州身边的“交通事”。

2020年以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机制,打造“两微一抖一直播一头条”为主的新媒体宣传矩阵,不断提升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狠抓“汝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着力提高新形势下宣传和舆论引导的能力水平,有效提升了汝州交警的整体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树立河南公安交警形象、构建文明交通格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