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有困难 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伸援手

2020年08月07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50万贷款下来了,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干这个工程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新华联社伸出援手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日前,提起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帮助解决启动资金一事,王先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王先生是做建筑工程生意的,之前一直顺风顺水。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项目开工比往年推迟了几个月,再加上之前约定好的回款也因疫情原因对方不能及时兑付,生意一下子陷入了困境。近期随着复工形势的不断好转,几经协调又揽下一个工程,自己手里凑了一部分资金,可剩余的50万资金缺口却难坏了王先生。

左右为难之际,王先生突然想起朋友给他介绍过新华联社小微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打电话给新区信用社小微贷。该联社客户经理助理小梁通过电话现简单了解王先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资产情况进行了初步测评。随后立即和同事一道上门调查核实了王先生的经营情况,经过综合分析为他推荐了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利率低,速度快,而且能够随用随还,一旦资金回笼,立马就可以还款,特别适合他的需求。

很快,王先生就拿到了贷款资金,他满心喜悦地说:“哎,今年的大形势不好,本来自己也没抱多大希望,但有了这笔资金,再加上国家复工复产政策的支持,我的业务就能顺利开展下去了,今年的收入就又有保障了!”看着客户满是希望的笑脸,客户经理助理小梁的心里也充满了自豪!

今年来,新华联社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省联社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为着力点,以省联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为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不断调整优化信贷结构,持续提升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截至7月底,该联社今年累计新增贷款1244笔,金额59064万元,拿出真金白银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市场商户复商复市,为全市“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