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齐冒险 共成长”亲子观影活动

2020年08月07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文化素养,引导学习影视作品中的先进人物和美好事物,8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联合辖区奥斯卡影城开展了“齐冒险 共成长”亲子主题观影活动。

疫情影响下,影院阔别180天后,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50余组亲子家庭前来观影,一起观看了一部既不失童真又足够成熟的影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影片设定是一名能与动物对话的医生多力特,和动物朋友们上演突破想象、笑料不断的故事。这些大家原本熟识的动物在精妙的设计下,拥有了令人捧腹的“反差萌”,在惊险之中增添了幽默逗趣的元素。对于孩子们来说,看到多力特医生与动物交流是梦想成真的美妙时刻;对于成年人来说,传递了父母与孩子间倾听的重要性。

在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小朋友们欢快爽朗的笑声和紧张的惊呼声,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着他们。观影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好久没有陪孩子看过电影了,这次活动十分暖心,电影也十分好看,非常有意义!

据悉,此次亲子主题观影活动,不仅影响和激励青少年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和美好事物,养成好的思想品德,同时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