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召开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

2020年08月07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106名党代表和45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献计贾峪发展新蓝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该镇党委书记吉喆代表中共贾峪镇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迎难而上抓机遇 勇立潮头敢担当 全面开创新时代贾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该镇纪委书记何漫际代表中共贾峪镇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扛牢监督责任 提升监督效能 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贾峪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对镇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认真分析了贾峪镇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状,明确了今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对全面开创新时代贾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大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切实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抓好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南部山区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贾峪镇综合实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不甘人后的拼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勇往直前的闯劲,谱写新时代“和美贾峪”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王世端  巩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