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8月07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下午,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索河办成皋社区到无主管楼院开展了“清洁家园 共建共享”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到无主管楼院向住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页和宣传品,并对创文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劝导楼院内私拉乱扯飞线充电线现象。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卫生死角、小广告、蜘蛛网等,治理楼院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支持无主管楼院提升行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更加清洁宜人,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在荥阳市汽车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结束了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