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2020年度征兵体检正式开始

2020年08月0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向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优质兵源,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规范征兵体检工作的要求,8月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开展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在荥阳市仁和眼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前来应征的青年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候检,井然有序。按照征兵体检流程,依次接受了信息采集、血压、听嗅觉、外科、眼科、五官科、心电图、内科等项目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应征青年进行仔细检查和标准核对,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据悉,从年初起,荥阳市豫龙镇就认真谋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兵源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新兵征集任务。(王世端  李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