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召开防汛会商研判会议 筑牢汛期“铜墙铁壁”

2020年08月0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主汛期的防汛趋势和下一步防汛抢险工作,对全镇近期防汛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该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豫龙镇已进入强降雨多发期,防汛形势严峻,任务紧迫。全镇上下在思想认识上一定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进一步增强防汛保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好抢险救援队伍、物资、装备等各项应对准备,确保一旦突发险情,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快速、果断、有效处置险情。镇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会商研判,统一指挥调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类资源整合起来,切实形成做好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防汛救灾主动权。

会议要求,各位党政领导落实防汛主体责任,针对荥阳市督导组督导出的防汛关键期“查、改、转”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全面防汛隐患排查治理,拿出各个隐患点的应对措施和方案,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要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扎实做好近段汛期防范应对工作。(王世端 刘清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