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严格规范犬类管理 树立文明城市形象

2020年08月0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创建文明城市,规范文明养犬行为,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镇容环境卫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升王村镇品质和文明形象。8月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组织召开规范文明养犬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荥阳市王村镇关于规范养犬管理的实施方案,要求各行政村做好辖区内养犬登记、排查,强化犬只免疫、上牌工作,并发放“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乡镇”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资料300余份。

会议强调,文明养犬关系到每个居民的生活,影响着整个社区的环境,各行政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的责任要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问责、增强后勤保障,持续推进养犬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通过拍照、走访、举报等多种途径,规范居民养犬行为;要实现日常巡查、宣传和整治工作不松懈,营造文明养犬浓厚氛围,进一步规范居民养犬意识,让文明养犬逐步成为一种习惯。(王世端  张军峰   秦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