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转型发展!帘子布发展公司获平顶山市两项殊荣

2020年08月07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俊娟 侯旭东)近日,平顶山市工业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2019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帘子布发展公司被评为尼龙新材料产业发展先进企业,同时入选“百企帮百村”工作先进企业名单。

帘子布发展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高端产品开发为抓手,全面对标提升,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把高端技术创新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积极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先后成立了省级纤维骨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建立联合研发中心,实现了“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成功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大力实施前置研发,精准研发,差异化产品比例超过90%,客户遍布全球,与世界前二十大轮胎供应商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多项新产品研发成果填补国内空白,被米其林轮胎公司评为“亚洲最佳供应商”。该公司生产的高品质细旦丝、色丝正逐步打开市场,目前使用于大飞机轮胎领域的超高强力丝正在加紧研发中。

在积极创建效益的同时,该公司还坚决落实省、市、集团的扶贫工作部署,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中,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一件政治任务完成好,先后投入扶贫资金共计110万元。选派优秀扶贫工作队入驻叶县常村镇黄湾村,为尽早帮助村民脱贫,驻村扶贫工作队经过反复调研和科学论证,在黄湾村投资30万元扶持高油花生种植;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在结对帮扶村叶县邓李乡张高村,该公司投资50万元,帮助村民建设了一个占地5亩的文化广场,为了改善夜间文化广场照明问题,该公司援助张高村6组太阳能路灯,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帘子布发展公司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拼搏奉献的意志品质,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