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农信社“党建+金融”普惠走访工作受到县政府肯定和推广

2020年08月0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于实绩突出、成效显著,舞阳县农信联社“党建+金融”普惠走访工作受到县政府、县人行的高度认可,其工作经验做法被县政府在门户网站刊发,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宣介。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舞阳县农信联社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开展“党建+金融”普惠走访工作,以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发展“输血加油”。通过领导带头、全辖联动、定期走访等模式,迅速在全辖范围内掀起“比优争先”工作热潮。截至7月底,共组织人员100余人,累计开展走访400余次,与125个村委建立“党建联盟”小组,走访农户商户5095户,授信3834户,授信金额达到19520万元。

该联社负责人介绍,今后的工作中,舞阳县农信联社将继续发扬农信人“背包下乡”的精神,长效、常态开展普惠走访工作,积极为“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及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梅亚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