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青年护士大讲堂开讲啦

2020年08月07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下午3时,灵宝市中医院青年护士大讲堂第二期如期举行。

本次青年护士大讲堂由脑病科主管护师姚亚文、脊柱骨伤科护士吕楠、烧伤疮疡科护士刘晓晶,为大家分享外出进修心得体会。她们的主讲的课题分别是:《动脉血气指标——失禁性皮炎》 《郑大二附院ICU进修报告》 《气管切开换药技术》。讲堂延续第一期青年护士大讲堂模式,设置了授课环节和提问环节。

现场提问环节很是活跃,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让授课老师有点应接不暇,他们对护士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这样的授课方式对青年护士无疑是一种很大的挑战,授课者要努力备课,听课者要认真听课,针对授课内容提出有困惑或者临床上有困难的问题,这样一来,授课内容会丰富多彩,生动活泼,极大地促进了听课护士的参与积极性,提高了护士们的学习主动性,并现场解决了临床护理中很多难题。一问一答中,学习产生了,知识记住了,问题解决了,业务能力也提高了。(苏江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