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征收中心学习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荥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0年08月07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7日上午,荥阳市征收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荥阳市征收中心党组副书记李志广主持,荥阳市征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荥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郑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入学习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荥阳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信心决心,全力服务于荥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下半年“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攻坚克难,刻不容缓推进集体土地征收工作。为荥阳市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各项产业快速发展,有效保障各类建设用地供应;二是齐心协力,做好国有土地征收(收储)工作。统筹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县医院二期建设、特色商业街区、路网廊道建设等项目涉及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盘活全市存量建设用地,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建设用地保障能力。三是积极配合,服务好省市重点项目。以保障全市项目用地需求为己任,强化措施,积极配合相关单位部门做好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轨道交通、生态建设、民生工程、“三纵三横”道路升级、路网廊道、高压迁改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前的附着物清点登记、补偿工作。(王世端 杨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