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再就业

2020年08月07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镇村两级服务站的帮助,让我找到工作,解决了俺家的燃眉之急。”荥阳市豫龙镇刘村退役军人韩存的妻子赵玲玲哽咽着说。

 据了解,豫龙镇刘村退役军人韩存,2002年自武警部队退役后在家附近打工,2018年底查出身患尿毒症,在郑大一附院住院治疗,花费了大量医药费。后期由于每天透析费用需200多元,其妻子赵玲玲只好在网上购买材料,让韩存在家透析,定期到医院复查,这样可以省些费用。妻子赵玲玲在家照顾韩存和两个孩子生活起居,父母年事已高,韩存已失去劳动能力,家庭无生活来源。

韩存家的困难一直挂在豫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的心头,除了积极地为他申请救助资金之外,还多方协调赵玲玲就业事宜,为韩存家解决固定的生活来源才是重中之重。近日,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协调驻刘村社区物业公司,专门调整出适合韩存妻子赵玲玲空闲时间段的工作节点,安排赵玲玲正式就业。(王世端  邵一峰  王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