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将开展社区车辆规范停放集中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07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整治社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实现社区综合环境大幅改善提升,近期,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合村并城社区车辆规范停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镇人大主席李鑫、副镇长张冰心、武装部长李俊峰及镇物业办全体人员、盛和社区全体单元长、楼长、社区周边监督员、物业公司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物业办主任张建立首先对7月份社区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表示社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是下阶段重点整治内容,并对整治标准、整治时限、责任对象等问题进行明确。


社区单元长杨牧青、陆艳红,楼长李春、张伟群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对此次社区车辆整治工作积极响应,在发挥带头作用的同时,也会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制止,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李鑫在会议上说,“社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社区车辆乱停乱放不仅造成生活环境脏、乱、差,还容易引发消防安全问题,此次整治工作,镇物业办及社区楼长、单元长、物业公司等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履职尽责,规范小区车辆停放秩序。同时营造人人参与卫生整治,户户争创文明,共同维护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取得新成绩。(武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