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2020年08月07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8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组织辖区50余名党员干部到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以“学习郑州圆方,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党员们唱国歌、亮身份、重温誓词,先后参观了圆方非公党建教育基地初心厅、文化馆、纪念馆、展教馆,聆听圆方的创业奋斗历程讲解,观看了展现郑州圆方“抗疫情战新冠”事迹视频。随后,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章柱以《守初心担使命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授课,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过程中,杨金路街道党员干部被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所吸引,被《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网红薛书记”》所激励,被圆方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党建发展历程所震撼,被“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的战疫事迹所感动,被微党史国史馆、宪法馆所折服……一幅幅图画、一个个场景,凝聚着对红色文化的精心传承,让大家深刻领会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丰富内涵,切身感受了真正的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精神和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杨金路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圆方精神,不能简单地停留在口头上学,要对标郑州市委提出的“从中学出‘人民立场、劳动精神、先锋意识、使命担当’”要求,通过学习找出自身的差距,落脚到真抓实干上。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加深入地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形成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的生动局面。(司文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