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鼓干劲!平顶山市湛河区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0年08月0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旭长)为进一步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性,8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在区机关礼堂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各机关党员干部85名选手参加了挑战赛。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在各乡(街道)、区直各单位前期举办本单位“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基础上,优中选优,选拔推举而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要求,依次分散坐开,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我要答题”中的“挑战答题”版块。随着监考人员的号令,参赛选手立即进入快速答题场面。

此次竞赛限时60分钟,以答题数量与所用时间相结合,评选出优胜人员。经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10名“学习达人”,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湛河区将推进‘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制度化、常态化。”湛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歌说,“以此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激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进一步提增强爱国热情,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