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 开启转型新征程

2020年08月0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陈超烽)为进一步加强母子战略协同,提升期缴销售技能及市场位次,探索新形势下保险业务推进新路径、新方法,8月7日,建行平顶山分行携手建信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启“黄金搭档 勇攀高峰”竞赛活动。建行河南省分行个金部、建信河南分公司、建行平顶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建行平顶山分行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客户经理,平顶山中支负责人、银保团队全体员工100人参加启动大会。

“力量攥在手,梦想在前头,实干才能出成就,谁也别吹牛, 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一曲《时代号子》拉开了竞赛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建行河南省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张同海希望大家要破除思维定势,以新打法赋能服务转型要,做好组织推动,以强执行实现目标必达,要深化战略协同,以高效率引爆融合发展。

建信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邓云希望大家切实以数字化转型提升发展动能,用实实在在的数据和业绩点燃新激情,决胜新金融,再创新成绩!

“战鼓已经敲响,任务非常明确,全行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提升技能;高度重视,全面发力;数字驱动,精准营销;目标既定,使命必达!”建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李超江说。

活动中,来自台湾的营销总监朱禹琦介绍了项目运作,鼓励大家运用大数据精准营销,打造业务发展新引擎。

建行平顶山市分行个金部总经理马璐巍宣导活动方案,表示将以坚定必胜信心,找准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超常发挥水平,全面谋划、推动本次活动,向市行党委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舞蹈《最好的舞台》激励各支行抖擞精神、意气风发,在黄金搭档活动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勇攀高峰。

其间,建行平顶山分行各支行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举着军令状闪亮登场,展示风采、信心、决心和士气。建行鲁山支行提前发动,力拔头筹,抢先完成保底任务,邓云现场为鲁山支行献花、颁奖。

“这是新一届市分行党委成立以来推进的第一个大型营销活动,导向非常明确,决心异常坚定,奖惩从严从重,任务必须完成。”建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永茂发出铿锵有力地总动员,他号召大家勇攀高峰,要义无反顾向前冲!要开足马力跟我上!要千方百计去打赢!

号角雷鸣剑出鞘,厉兵秣马攀高峰。活动在歌舞《决胜在疆场》的强大感召下,建行平顶山分行各支行纷纷表示:“决战黄金搭档,我们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开启转型新程,我们凯歌高奏,不断向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