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郏县联社启动“医疗支付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2020年08月0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电子健康卡”的广泛应用,为县域各医疗机构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金融需求,近日,郏县联社举行了“医疗支付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启动仪式,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辛胜利、主任助理任青丽、电子银行部经理、科技信息部经理以及合作方平顶山惠众智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此次医疗支付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的详细介绍后,郏县联社理事长辛胜利表示,此次升级改造项目关乎百姓利益和民生福祉,要充分重视前期调查研究和后期系统调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效果真正惠及民众。

此次升级改造秉承郏县联社“关注民生、重视民生、改善民生”的服务理念,改变了现有“总账户”清分模式,实现了多账户互清业务,降低了全县各医疗机构的资金清分压力,在有效提升清分工作效率的同时,使“电子健康卡”更具“互联网思维”的开放性和灵活性,从真正意义上造福郏县人民。(王晓歌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