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座谈会

2020年08月0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金融行业诉讼行为,增强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能力,促进金融行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近日,社旗法院召开金融审判座谈会,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侯作俭主持会议,行政审判庭庭长张本品、员额法官马凯、县4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本品就社旗法院近期金融借款合同案件进行详细分析,并就审判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侯作俭表示,社旗法院对金融案件审判工作高度重视,联合各银行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对目前社旗县金融行业存在问题的沟通交流,也是对社旗县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集。各银行要积极配合法院工作,尽快组建专职团队,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共同解决问题。下一步社旗法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与各银行的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对金融案件及时立案、及时审判、及时执行,与各金融机构一道,共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为全县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各银行参会人员表示,社旗法院坚持公正高效审执金融案件,为全县金融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希望法院进一步提高案件审判质效,持续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随后,各银行负责人就与法院密切联动、高效处置涉金融案件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李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