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巧媳妇” 焦作马村区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喊你来就业

2020年08月08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凝聚巾帼力量,助推脱贫攻坚。为充分发挥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在“巾帼脱贫行动”中的带头作用,帮助越来越多的农村妇女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近日,焦作马村区妇联走进各村(社区),广泛宣传创业就业信息,切实呼吁所有“巧媳妇”们加入到创业就业队伍中。同时,该区还组织全区巧媳妇示范基地开展就业培训,提升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助力马村区经济社会发展。

若你有创业就业的梦想,那就快快加入进来吧。(王颖 陈洁 商利琴)

■河南中科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季节性用工,年龄18-60岁,学历不限,身体健康,主要是田间作业。

薪资待遇: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勤劳手快者月薪能拿到2000元~3500元。

联系人:杨女士(13939146480)

厂址:焦作市马村区安阳城街道办事处安阳城村北不谙

■焦作市力达精工电子装配有限公司

招聘多名女工,年龄18-45岁,学历不限、视力良好、身体健康,简单易学、空调车间、环境舒适,有工作经验者、贫困户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2000-4500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每周日休息,中午有工作餐。(招聘长期有效)

联系人:常女士(15539127777)张女士(13782854687)

厂址:演马办事处高寨村口正对面向北100米路东

■焦作市创泓精密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30名女工,电子装配工岗位,简单易学、空调车间、环境舒适。年龄、学历不限,要求视力良好、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者、贫困户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2000元~2500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中午有工作餐,每周安排公休。

联系人:王女士(15939140663)

厂址:马村区安阳城街道千业大道北段

■梦丽莎时装有限公司(亮马服装厂)

招聘缝纫熟练工20名(学会3500左右)、手工(10名,1500左右),学徒工(5名,1500左右)。

薪资待遇:根据情况分2种工资制度—可以加班的,时间是每天10小时,单休,按“计件+全勤奖+绩效奖”计算工资;需要照顾家庭接孩子的,按“计件+绩效奖”开资,具体可面谈。

联系人:王女士(13839119384)

厂址:演马街道办事处亮马村西口板房大院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