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洁家访 织密家庭“护廉网”

2020年08月08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宜阳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廉洁家访责任制,积极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检察长走访班子成员,班子成员走访中层干部,中层干部走访部门干警,切实做到廉洁家访全覆盖,努力织密家庭“护廉网”。

在家访中,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向干警家属送上《争当优秀“廉内助”,涵养廉洁好家风——致检察干警家属的一封信》,呼吁干警家属弘扬时代新风,引领家庭风气向善向好,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在畅谈中,走访人员通过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与干警及家属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八小时以外”思想动态、活动轨迹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干警及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将廉洁家风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廉洁家访作为了解干警、温暖干警、监督干警的有效方式,着力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以外”,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及家属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以清正廉洁的家庭风气,赢得美好幸福生活。(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