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鹰城!尧山首届网红音乐节暨星空帐篷节盛大开幕

2020年08月1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唯美的星空与梦幻的帐篷交织下,激情澎湃的歌声、炫酷的光影舞台奏响了夏日的欢乐序曲……8月8日晚,以“清凉尧山 ‘音’你而来”为主题的“清凉一夏·嗨玩鹰城尧山首届网红音乐节暨星空帐篷节”在平顶山尧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激情开唱。

廖芊芊倾情演唱(摄影:高强)

音乐的热浪和青春的荷尔蒙激情碰撞,多层次灯效令现场数千人迅速High燥起来。当激情动感的音乐从耳边流过,一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前奏一响就回忆满满!青年歌唱家廖芊芊率先登场,她用原生态、民歌、通俗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给人带来无限遐想,浸润心灵,让歌声响彻尧山云巅。随后,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汪帅、快手网红李雨婷、煤球哥李新义轮番登场,把音乐节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喝啤酒比赛(摄影:在路上)

节目间隙,穿插着精彩刺激的游戏环节、喝酒比赛,数十万份大礼热情相送。其中,鲁山花瓷博物馆捐赠100盒鲁山花瓷情侣杯,送给报名参加帐篷的游客;坤泰农业德秀酒庄赠送德秀野生红葡萄酒作为奖品;蒲公英烘焙坊赠送购物券;金篮子百姓生活超市提供现金券;河南绿源中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赠送蒲公英茶为现场观众互动抽奖……多重好礼相送令现场的观众直呼过瘾。

煤球哥李新义(摄影:任红兵)

伴随着两个小时动感的金曲劲舞,音乐的狂欢也落下帷幕。随后,色彩绚丽多彩的帐篷成为很多亲子自驾游的新宠。

感染激情(摄影:在路上)

大河网记者在音乐节现场的帐篷营地看到,各色的帐篷有序排列,五颜六色的蔚为壮观,仿佛点缀于山林之间的星星。另外,数十辆房车从全国各地赶来,错落有致的停放在广场斜坡,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