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年08月1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祥符区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东田村支部书记范纪民、驻村第一书记吴宏生一同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冯泽军详细查看贫困户黄文明扶贫政策明白栏,强调扶贫政策应做到应享尽享。他与贫困户黄文明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今后有什么问题也可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

黄文明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在贫困户侯玉忠家,关切地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希望他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种养植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当得知侯玉忠等贫困户都享受低保、医保、社保,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很是欣慰。东田支部书记范纪民表示,“东田村是真抓实做脱贫攻坚,贫困户的冷暖我们时刻放在心上,我们会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让大家的生活逐渐好起来。”

侯玉忠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冯泽军嘱咐侯玉忠,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勤勤恳恳、认真劳作,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赵素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