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好玩 好清凉!信阳首届消夏节暨“夜经济”生活展重磅来袭

2020年08月10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信阳作为河南的南大门,在抗疫期间肩负重任,但老区人民以惊人的信心和毅力扛住了,这样的信阳人,有理由、也有必要在炎炎夏日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清凉狂欢,启动这样一次生活展,是信阳市民的心声,是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我们媒体的责任。”8月8日,在信阳消夏节开幕式上,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说道。当晚19点半,“信合杯”2020年信阳消夏节暨夜经济生活展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北广场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内容涵盖信阳制造、信阳品牌、信阳设计、信阳服务,数百商家与当晚的近10万名市民,共同开启了这个夏天最火爆的夜生活。据了解,本届消夏节将持续到8月23日。

活动现场设有啤酒狂欢节等超过10项主题活动,近200个招商名额。还涉及脱贫攻坚、农特产教育培训、餐饮美食、美容保健、母婴用品、快消品、家电、3C,不仅面向信阳豪横大佬级企业,也向所有中小微企业、创业者甚至仅有产品的大学生敞开。

开幕当天整日小雨淅沥,但是丝毫没有降低活动现场的热度——摊位爆满、人头攒动。

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广场上,许多市民撑着伞来回游走——家长带着孩童在游乐区畅笑连连,中年男子在美食区畅饮开怀,年轻潮人身着汉服在灯光下畅意拍照“凹造型”......善于乐享生活的信阳市民不会错过机会放纵自己,真真切切体验一把“清凉一夏”。

当天16时许,市民就不断涌入会场。在20时的高峰时段,场馆入口的4条通道更是人流不曾间断。由于会场市民众多,个别网络运营商的通话以及网络服务一度出现拥堵。

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届消夏节,首先从老百姓的需求出发,从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理念谋划,最终形成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占据参展名额大头的格局。

现场一位带着女儿、儿子前来的父亲告诉记者:“在这种酷暑天,孩子有得玩、家长有得吃,还有红包和优惠券可以领,就两个字‘带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