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骑警开道护送临盆产妇 丈夫深深鞠躬致谢

2020年08月10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俺媳妇快生了,需要赶紧送往市中心医院,你们能不能帮帮忙!”8月3日傍晚6点3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骑警李明正在黄河路祁山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绕转盘逆行。他正欲上前制止询问时,该车突然开李明面前停下,车主降下车窗,焦急地指着车中的妻子向其求助。

情况紧急,李明来不及细问,立即与同在路口执勤的同事张博威、赵孟、矫聚龙一起拉响警报,在前面为该车开道。当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车流量非常大,张博威、赵孟在最前方轮流进行交通疏导、管控车辆,李明、矫聚龙则一个在前方、一个在侧方为送临盆产妇的轿车保驾护航。

车辆途径黄河中路、金山南路、人民路,骑警一路警车开道护送,沿途执勤交警提前疏导交通,优先对送医车辆放行,全力为其保畅通。7.8公里的路程,他们在晚高峰时段仅用10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安全护送到漯河市中心医院。

抵达医院后,四人帮助医生将产妇抬到病房。准备离开时,产妇的丈夫将其拦住,向他们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