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有支群众义务表演队

2020年08月1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晚7点30分,来自宜阳县赵保镇东赵村一区村民组的李纯仁老人就和老伴带着小凳子早早来到该村文化大舞台下面找好位置,等待着节目的开始。

晚上8点,由该村群众自发组织的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该村文艺爱好者们身着盛装,踏歌起舞,各显其长。广场上歌舞声、掌声、喝彩声汇聚一起,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赵保镇东赵村从2012年开始,在该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引导下,利用赵保红色革命老区人才优势,自发组织该村文艺爱好者、退伍军人等组建文艺表演团队,义务表演节目,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结合近年来宜阳县开展的“快乐星期天”活动,该村群众将自编自导的戏曲、小品、舞台剧等节目纷纷搬上舞台,参与活动的既有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也有90多岁的退伍老兵,大家自娱自乐,积极参与,共享公共文化服务创建成果。(李炳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