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8月11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为谱写生态宜居美丽八里湾夯实生态环境基础。

该镇镇长高晓辉安排部署了农村人居环境“五项行动”提升村庄颜值。从8月份以“四美乡村”的建设要求为目标,大刀阔斧开展沿开罗路、陈八路、213省道环境治理。拆除道路两侧“乱搭、乱建”建筑物,废品点。清理后腾退的土地能绿则绿、能种则种,开罗路两侧大环境改观明显,树木葱茏,花木飘香,生态良好。同时,根据23个村庄的规划,开启了为期1个月高规格、大规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行动。

该镇党委书记薛宝刚要求各单位、各村委要借助当前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高质量对村庄进行规划设计,注重远近结合,长短结合,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同时,谋划项目,建立项目库,争取项目资金、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同时,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健全“周督导检查、月点评”的考评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有人抓、有人干、有人管、有成效。(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