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官庄乡:扶贫干部帮带货 万斤西瓜销售一空

2020年08月11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杞县官庄乡焦腊村的近百亩西瓜大批量成熟,但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阴雨天气,造成西瓜滞销,瓜农出现了卖瓜难问题。焦腊村干部赵新玲得知情西瓜滞销烂在地里后,立即前往西瓜地了解具体情况。

“你别急,西瓜滞销,我来帮你想办法。”连日来,赵新玲多次扑在田间地头,从西瓜的采摘到销售,全程参与其中。

“前几天才销售了2000斤西瓜,但这些天都有商户上门收瓜了。有村干部帮忙,我再也不用担心西瓜卖不出去了。”在焦腊村的西瓜基地里,瓜农们一边装车一边乐呵呵地说道。此次销售大棚西瓜举动受到了焦腊村民的广泛赞誉。

焦腊村村干部赵新玲积极帮助解决农户的农产品采摘和销售问题,帮助村民销售了20000余公斤西瓜,扎扎实实帮助发展了农村产业,更为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张珈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