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深入陈留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8月1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0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深入祥符区陈留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彦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卫莹,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俐,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一同调研。

刘汉征一行来到西街美丽乡村商业街,实地查看了陈留镇红色教育培训基地、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净菜车间等项目的建设开展情况,听取了刘彬对陈留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动产业振兴的情况介绍。

近年来,陈留镇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主心骨,以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在做大做强原有产业的同时,加快建设文化旅游示范区、三产融合区、高标准农田、宋都御果园等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依靠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大力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构建越来越完善的产业体系,逐步实现产业兴旺,以推动陈留百姓生活富裕,实现陈留乡村全面振兴。

刘汉征对陈留镇以党建为引领,立足自身历史文化特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做法表示肯定,并对该镇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固本之举;充分挖掘自身特色,聚焦党建薄弱环节补短板,全面提高服务群众质量;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

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表示,陈留镇党委将继续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通过党建引领,把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成特色品牌。同时,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促党建发展、抓班子建设、带好队伍,让全体党员干部工作有热情、干事有活力,真正做到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陈留百姓服务。(朱文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