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举办第四届心电学大比武 漯河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20年08月1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至9日,中国心电学临床应用研讨会、2020心律失常的心电图与电生理专题会在郑州市召开。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电图室主任技师韩晓慧所在的漯河市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四届心电学大比武中喜获一等奖。

8月7日晚,漯河市代表队在市中心医院心电图室钱春丽主任的带领下,市三院心电图室主任技师韩晓慧、医专三附院心电图室曹宏瑾、市中医院心电图室王向涛队员们以极佳的心理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优良的团队合作,经过十几道复杂的心电图阅图角逐,从全省18个市级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赛后,漯河市代表队受到了河南省起搏与电生理学会主任委员楚英杰教授及河南省心电学会会长徐金义教授的高度赞赏。

据悉,通过此次大比武,体现出了该院心电图室的专业水平,也为来院就诊的心脏病及相关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荆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