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以谋划“细”推动“实” 促廉洁家风建设见成效

2020年08月1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展示家规家训、撰写亲情寄语、开展“家庭会”、到家风馆报道......日前,聊家风、谈体会、见行动成为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员干部互动最热的话题。

“家是欢乐的殿堂,家风就是殿堂的规矩,而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家是幸福的港湾,家风就是港湾的航道,而没有航道就会错综复杂;家是缤纷的花园,家风就是花园的沃土,而没有沃土就没有芬芳的花朵......”这是在召开的家风建设交流会上,高新区检察院党员干部对家风的理解和感悟。

今年以来,按照洛阳市廉洁家风的部署,高新区检察院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廉洁”二字,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了制定家规家训、开展廉洁家访、召开家风建设交流会,尤其是结合学校放暑假,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带着家属、孩子到家风馆报道,开展廉洁家风建设,收到很好成效。高新区纪工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该区检察院廉洁家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推进,着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廉洁家风建设效果等,看工作是否落实、工作效果是否明显。当前,廉洁家风建设在高新区检察院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高新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廉洁家风建设,不断改进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增强了“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的热情。 (万志廷 李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