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价全省第二!

2020年08月11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日前,《河南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郑州举行。记者了解到,许昌市在省辖市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价中位居全省第二,仅次于郑州,继续保持全省先进位次。

政府门户网站是提升开放型政府首位度、强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渠道。此次省辖市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价主要从信息公开透明度、在线服务实现度、网站设计友好度、公众参与满意度、网站安全防护度等5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

《报告》显示伴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关注度和需求明显增长,公众对各省辖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5年来,许昌市等省辖市政府门户网站持续改进提升,成绩比较突出。

据悉,近年来,许昌市坚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建设以市政府门户网站群、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为核心的政务公开平台,不断提升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打造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疫情期间,市政府门户网站积极提供疫情信息服务,推行线上办理,协助推进精准防疫,应用成效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创新政府管理和优化政务服务的新渠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