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殷殷关爱!农行平顶山分行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20年08月12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似火,暑气逼人。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心系员工、情牵基层,送清凉、优服务,在酷暑夏日为一线员工送来缕缕清凉。

近日,该行工会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农行,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送上了清凉去火茶和风油精等消暑物品和平顶山市农行领导殷殷关爱之情,叮嘱员工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特别是营销人员外出拓展时要注意休息,及时补充水分,防止中暑事故发生。

据了解,该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市县两级行常态化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关爱活动,并加强基层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改善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党委的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他们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农行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步伐贡献力量。(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