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整村授信解决村民资金难题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8月12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叔,您的微信头像好酷啊!”日前,在叶县兰庄村整村授信办理点,叶县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刘真真开心地对客户周大叔说道。

周大叔是前来办理整村授信的,为了方便今后沟通,刘真真与他互加微信。

“别看他现在这样,他当过7年兵!”坐在一旁的周婶也忍不住说道,言语中似乎充满了自豪。

“办理一笔‘备用金’有好处,将来用得着!”当初该行来村里的第一天,在听完客户经理对于整村授信的介绍后,周大叔不加犹豫就表示肯定,他还积极跟邻居们推荐办理。

周大叔早些年曾南下福建,在一家红木家具厂工作。说起那些他经手过的红木家具,头头是道,眼里有光。经过多年的在外打拼,周大叔在村里新买了一处两层楼房,儿子也早已成家,日子过得舒心顺意。

与村内其他几户村民一样,如今已经不需要外出务工的周大叔在村子里种植了七八亩梨树园。

“已经种了两年了,今年还没有挂果子,不但辛苦,投资也不少。”说起自己的梨园,周婶好像有些不理解。

“明年就能结果子了!”周大叔却乐呵呵地说:“搞种植非常耗费人力,管理一定要跟上。” 为了节省成本,周大叔没有雇佣工人,在打理果园时凡事亲力亲为,其中的辛苦自不必说,可是在周大叔眼里,似乎没有劳作的辛苦,反而对于未来信心满满!

“果园后续还要投入一部分资金,正好叶县农商银行就过来了。不需要找担保人,更不用提供任何抵押物,省去了我们很大的麻烦。在手机银行上就能使用,最主要的是,随借随还、用一天算一天利息,比较适合我生意上周转使用,可以节省不少成本。”说着,周大叔愉快地办理着整村授信手续。

据介绍,整村授信作为叶县农商银行推出的便民之举,通过简化手续、提高效率、提升服务,为像周大叔这样实干、肯干的村民提供一笔“家庭备用金”,解决其生产、生活资金难题,将切实让广大村民享受方便、高效、周到的现代金融服务,最终让大家的生活越过越美满。(任彦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